跳到主要內容

延伸閱讀

相關資訊

110-09-11

分享線上群聚好時光暨抽獎活動

發佈單位:資訊組
還記得行動電話還沒普及前,人人排著長長隊伍等著打公共電話,只為了與親愛的家人報平安的記憶嗎?
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隨著通訊技術的進步會變得更疏離還是緊密呢?

因為COVID-19疫情,保持社交距離、少量移動的防疫措施讓我們只能待在家,
好在還有便利的通訊科技讓你我在疫情下仍能保有連結。
在即將到來且象徵團圓的中秋前夕,
來分享一下這段在家的日子,你是如何與親愛的家人朋友、長官同事、甚至不認識的人相互聯繫呢?是否曾透過通訊科技,用不同以往的另類方式線上群聚呢?
  • 活動辦法
請至科工館臉專本活動貼文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nstm/posts/10159336585795309
按讚貼文並至留言區下方,分享自己近期因疫情而採用通訊科技與他人相聚的畫面或照片,並用一句話描述你的畫面或通訊方式
 
  • 活動時間
110年9月10日(五)至9月21日(二)
 
  • 中獎公告
參加活動者即可參加抽獎。9/24將抽出6名幸運得主,
獲得科工館【常設展廳門票2張】+【電信推廣品枕枕齊齊-多功能收納架1組】。
將於 110年9月24日,在本文下方公布中獎名單。

※注意事項※
獎品寄送範圍限國內地址。每篇po文每人僅限中獎一次,獲獎者須於公告時間內回覆參加者姓名、聯繫方式及郵寄地址,如發現以上任一項目重複登記者則失去獲獎資格;填寫資料錯誤或不全,以致無法連繫者,視同放棄獲獎資格。
 

※中獎名單公告※

恭喜下列六名幸運中獎者
獲得【常設展廳門票2張】+【電信推廣品枕枕齊齊-多功能收納架1組】

Ling Ying H***
黃○萍
Yushih G**
Annie W*
黃○漪
Cher H**

 
請中獎者於 9/30(四)晚上11:59 前 (逾時不候)
將 姓名(含臉書帳號)、連絡電話及獎品寄送地址資訊,回覆至--> https://reurl.cc/RbbRg6
會由專人寄出獎品!
如有疑問請洽:(07)3800089分機5305
  1. 活動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