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典藏文物

典藏文物

TIC-2.5公用電話機

TIC-2.5公用電話機

  • 登錄號 : M0200511030
  • 長X寬X高: 24.00x20.00x40.00
  • 完成年代: 2004年~2004
  • 功能用途: 1.接受多種卡片 2.免插卡直撥緊急及電信服務電話 3.中/英文顯示話機操作程序、電話號碼、話機狀態、卡片餘片餘額 4.提醒取回卡片音響 5.受話音量放大 6.餘額再撥7.簡碼撥號/話中換卡 8.自動重撥 9.障礙自我偵測 10.帳務資料傳送。
  • 特色: 卡式公用電話之優點 1.不需攜帶大量錢幣 2.話機錢道系統不受硬幣規格限制 3.通信計費不受硬幣面額限制 4.不必收換銀箱 5.不怕被盜竊 6.高度科技的運用,具高度的安全性,防止偽造、變造 7.卡片具加值效果(如廣告、收藏、紀念 ) 卡式公用電話機使用的卡片有磁卡、光學卡、IC卡三種,其中以IC卡,記憶容量大,可內含微電腦和晶片操作程式(Chip operation system),具儲存及處理資料能力,安全性高,最具發展潛力,非常適合「多用途」的規劃與使用。